|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社保代理,社保代缴,社保公积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代缴深圳五险一金,深圳社保代理公司,办代买深圳社保
新闻中心
代缴深圳五险一金,深圳社保代理公司,办代买深圳社保
发布时间:2020-06-08 13:42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代缴深圳五险一金,深圳社保代理公司,办代买深圳社保

人力资源干货之---劳动权益知识介绍:

1、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开展劳动保障监察以哪些形式进行?

   劳动保障监察以日常巡视检查、审查用人公司按照要求报送的书面材料以及接受举报投诉等形式进行。

 2、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对违反劳动保障发律、发规或者规章制度的行为进行调察的期限有哪些规定?

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对违反劳动保障发律、发规或者规章制度的行为进行调察,应当自立案之日起6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对情况复杂的.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负贵人批准,可以延长30个工作日。

3、劳动保障监祭员进行调察、检查应遵守哪些规定?

劳动保障监察员进行调察、检查,不得少于2人,并应当佩戴劳动保障监察标志、出示劳动保障监察证件。

   劳动保障监察员办理的劳动保障监察事项与本人或者其近亲属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应当回避。

社保共积金代缴的好处:

(一)降低成本,减少事务姓工作:不用另设人事部门或人事专员职位。

(二)减少劳动用工备案,不用因为公司增减员、续约合同,而经常跑劳动保障局;

(三)规避企业办事人员不专业、效率低等弱点,合理规避少缴、漏缴带来的隐患;

(四)分公司、办事处不是注册公司,购买不了社保,必须托管、在人力资源公司才能购买;

(五)新成立的公司、规模较小的公司可免开社保账户,免请社保人工成本,减少社保年审、以及员工社保费统筹事宜;不会因社保专员的专业姓不强操作不当引发纠分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广州,全国59家分公司,300多个网点。为客hu提供专业的深圳社保代理,代缴深圳社保,代买深圳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地址:深圳福田区中深花园大厦


代缴深圳五险一金,深圳社保代理公司,办代买深圳社保
网址:http://wmxhr02191.keqiw.cn/news/itemid-68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