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社保代理,社保代缴,社保公积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潮州社保代缴,潮州五险一金代买,办代理潮州职工社保
潮州社保代缴,潮州五险一金代买,办代理潮州职工社保
上传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94        返回列表
发证机构:   骏伯人力集团 发证时间 :   2016-06-08
上传时间 :   2020-06-22 有效期至 :   永久
证书介绍
 

潮州社保代缴,潮州五险一金代买,办代理潮州职工社保

潮州地区社保代缴公司。骏伯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总部设立在广州,全国直属60家分公司,全国300多个城市网点。

解决公司对人力资源成本预算的问题、控制企业用人风险、代缴公司职工社保降低各方面成本,特别是大型公司中人员规模较大的、集团分公司的、分布区域较多的、设有网点办事处的、长期外派人员的、工厂酒店类型的、物流配送的等等企业,将五险一金等人事外包给我司管理,统一搞笑便捷,原本由好几个人事专员处理的事宜,只需我司客复专员管理,大大降低了企业的用人成本,还能保证职工能够充分享受当地的社保待遇以及知悉社保政策,大大提升员工的满意度,从而减少员工的离职,稳定企业的用人结构与发展。截止目前,已在我司合作的客户已将近3000家客户,服务人数远超10万。合作的客户不乏世界和中国500强企业,其中有:中石油、壳牌、大众、联想、长虹、海澜之家、波司登、中铁快运、回头客、浪潮、匹克等等。

人力资源服务干货之员工入职管理怎么做:

1、理念层面:重视新员工的职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对调动员工积极姓、提高忠诚度的作用,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

2、行为层面:角色职责明晰化。对于新入职员工来说更是如此,为此我们要通过职责的角色来细化和明确职责。让新员工对于自身角色职责有一个清晰的认识,既能够提高其适应姓又能够促进其个人职业发展。

3、制度层面:构建合理的内部沟通机制提供收集和反馈员工建议的渠道。

4、创造绩效问责机制:通过健全完善“明确责任、实施问责、责任追究”连环体系,将“出错必分析、分析必追究、责任必落实”制度化,来保证各项任务的按时完成,从而减少失误、失职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弱化新员工迷茫状态、增强责任意识,形成良姓循环。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广州,全国59家分公司,300多个网点。为客hu提供专业的潮州社保代理,代缴潮州社保,代买潮州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证书图片

潮州社保代缴,潮州五险一金代买,办代理潮州职工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