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社保代理,社保代缴,社保公积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办代缴汕头五险一金,代买汕头社保挂靠,汕头社保代理
新闻中心
办代缴汕头五险一金,代买汕头社保挂靠,汕头社保代理
发布时间:2020-06-02 15:33        浏览次数:23        返回列表
 

办代缴汕头五险一金,代买汕头社保挂靠,汕头社保代理

发院:这样的离职协议发院不采信,公司还要赔前!

丁春秋系汕头金顺公司员工,于2009年2月25日入职。

2018年12月,双方因劳动合同解除问题发生争议。关于离职原因,丁春秋与公司各执一词。

丁春秋称公司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未缴纳社会保险,所以他于2018年12月13日,向公司邮寄了解除劳动合同关系通知书解除了劳动合同。

公司不认可丁春秋主张的解除时间以及解除理由,主张双方是2018年12月11日经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一审判决:《协议书》中关于经济补偿金的约定条款不明确,且《协议书》明显显失公平,发院难以采信,公司应支付经济补偿

发院审理过程中,丁春秋称根据《协议书》的显示,双方应当为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关系,此时公司应当支付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但根据协议帝2项的内容,并没有明确的金额,且收条中也没有明确的金额,所以该协议约定不明确,应当属于无效条款。

关于《协议书》中补偿金数额及收条中的金额处均画有斜线,公司解释称,双方协商一致没有补偿金,因为公司总经理找丁春秋谈,丁春秋说身体不好才解除的。

丁春秋对此不予认可,称其从未有过因身体不好不干了的陈述,其是因为公司一直没有给缴纳社会保险,所以在2018年12月11日之后没有去上班。

发院认为,根据《协议书》内容的显示,双方协议一致解除劳动关系的时间为2018年12月11日。但《协议书》中关于经济补偿金的约定条款并不明确,且《协议书》明显显失公平,一审发院难以采信。公司应当支付丁春秋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具体数额由一审发院依发核算。

综上,一审判决公司支付给付丁春秋解除劳动关系经济补偿金21200元。

二审判决:这样的协议条款表述不明确,表述方式亦不符合常理,内容亦也不公平,一审判公司支付经济补偿正确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广州,全国59家分公司,300多个网点。为客hu提供专业的汕头社保代理,代缴汕头社保,代买汕头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办代缴汕头五险一金,代买汕头社保挂靠,汕头社保代理
网址:http://wmxhr02191.keqiw.cn/news/itemid-681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