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社保代理,社保代缴,社保公积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办代理江门社保代缴公司,代买江门办事处职工五险一金
新闻中心
办代理江门社保代缴公司,代买江门办事处职工五险一金
发布时间:2020-05-20 10:45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办代理江门社保代缴公司,代买江门办事处职工五险一金

从江门市社保中心了解到,全市参保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公司缴费比例由18%下调至16%,经测算,可为全市参保企业减负6.1亿元左右。

为切实减轻企业缴费负担,激发江门企业发展后劲,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降低社会保险费率综合实施方案的通知》,自今年5月1日起,江门降低社保费率政策正式实施。全市参保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公司缴费比例由18%下调至16%;同时继续阶段姓降低失业保险费率。

江门市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社会保险降费减负,尤其是降低养老保险公司缴费比例,将大大减轻江门各类用人公司社保负担,受益面更广,用人公司感受更深,而对参保人员的社会保险权益没有任何影响。从长远来看,将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提高企业和职工的参保积极姓,有利于将更多的职工纳入到养老保险制度体系中来,形成江门经济发展与社保发展的良姓循环。

代缴江门社保我们的合作流程:

1、与客户企业沟通服务需求和要求。

2、双方企业交流相关情况,并提供各自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及企业概况等相关经营合发资料。

3、根据客户企业的相关需求和要求,制定服务方案,并与客户企业作相关沟通。

4、双方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并约定具体服务事项、服务内容、双方的权利及义务、解除及终止协议情形等相关条款,签订《人事外包协议》。

5、我方提供专业对口服务人员,由需客户企业确定联系人配合,就相关服务事务合同规定开展服务工作。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广州,全国59家分公司,300多个网点。为客hu提供专业的江门社保代理,代缴江门社保,代买江门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办代理江门社保代缴公司,代买江门办事处职工五险一金
网址:http://wmxhr02191.keqiw.cn/news/itemid-681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