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社保代理,社保代缴,社保公积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梅州五险一金代缴,办代理梅州社保,梅州社保代买公司
梅州五险一金代缴,办代理梅州社保,梅州社保代买公司
上传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59        返回列表
发证机构:   骏伯人力集团 发证时间 :   2013-06-18
上传时间 :   2020-06-18 有效期至 :   永久
证书介绍
 

梅州五险一金代缴,办代理梅州社保,梅州社保代买公司

梅州社保代缴优势分析:

1、减轻企业工作负担。社保开户、社保年审、社保缴纳,流程手续复杂琐碎,用工备案、社保异动人员名单的申报、社保待遇落实等虽然技术含量不高,但是却十分耗费人事专员精力,采取社保外包可帮助减轻企业的工作负担,从繁杂的人事管理事务中解脱出来集中精力打造核心竞争力,适应市场瞬息万变的竞争,推动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2、节省社保成本。一是通过我中心专业指导,包括基数的设定、险种的选择等,建立适宜客户不同发展阶段的保险缴纳模式,可直接节约社保成本;二是通过我中心专业的社保服务,可避免出现多缴纳、重复缴纳的错误,做到社保不花一分冤枉前,社保资金一目了然。

3、尽量规避各类风险。客户所有员工均在我中心各账户参保,即无需在社保局备案,省去社保稽查、社保年审等风险;同时客户公司自行参保的过程中,因工作流程等熟悉不到位难免出现漏参等现象,以此产生的风险甚至纠分,通过我中心专业服务,即可全棉规避;我中心提供劳动人事方面全威的发律政策咨询,通过指导,可尽量规避在客户公司在用人方面的不合理行为所产生的风险。

4、快塑全棉的保险待遇享受。我中心专业、快捷的社保服务,以及丰富的人脉网络,能在时间为客户公司员工争取优惠政策享受,落实退休、医辽、生育、工伤、失业等待遇。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广州,全国59家分公司,300多个网点。为客hu提供专业的梅州社保代理,代缴梅州社保,代买梅州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证书图片

梅州五险一金代缴,办代理梅州社保,梅州社保代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