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社保代理,社保代缴,社保公积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 代理买惠州社保,代缴惠州五险一金,惠州社保代办公司
代理买惠州社保,代缴惠州五险一金,惠州社保代办公司
上传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53        返回列表
发证机构:   骏伯人力集团 发证时间 :   2013-06-12
上传时间 :   2020-06-12 有效期至 :   永久
证书介绍
 

代理买惠州社保,代缴惠州五险一金,惠州社保代办公司

惠州企业选择代缴社保的好处:

一、社保缴纳的强制姓

用人公司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是发律规定的应尽义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发》帝五十八条用人公司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其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用人公司和劳动者参加社会保险是双方应尽的义务。职工和用人公司都没有权利不缴纳社保。

二、员工越来越重视社保

现在社保对于在城市生活的人们来说已经超越了社会保险的意义。越来越多的城市把社保缴纳时限作为衡量是否在城市长期生活的标准。“连续缴纳五年才能在北京买房买车”,“连续缴纳五年才能在上海买房”,如果缴纳社保已经变成扎根于大城市的条件之一。作为在城市奋斗的一员,又怎会不重视自己未来的发展呢?

三、社保操作的复杂姓

根据统计,50.48%的中小企业都会在两三个城市开展业务,那么为当地员工缴纳社保就成了企业HR们头疼的事情。由于各地区社保政策不一致,而且政策会不定期调整,就需要社保专员分配精力去时刻关注。

社保手续需专人到当地社保局进行操作,仅为了某地区的两三个员工,就需要公司安排人员出差。

如何实现惠州社保代缴

选择惠州专业的人力资源外包供应商,异地员工社保增减员一对一服务,提高企业HR日常的工作效率,减少人力成本。数据全程保密,保证每个员工的信息安全。骏伯公司成立17年来,一直专注于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外包实践经验,搞笑服务每一位客户。

对于每一家客户公司,我们都有人事克服专员负责联络、沟通,客户只要对应我们的一名人事克服专员,一切的事务由人事克服专员负责跟进和反馈。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广州,全国59家分公司,300多个网点。为客hu提供专业的惠州社保代理,代缴惠州社保,代买惠州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证书图片

代理买惠州社保,代缴惠州五险一金,惠州社保代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