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社保代理,社保代缴,社保公积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阳社保代理挂靠,揭阳社保代缴,办代买公司五险一金
新闻中心
揭阳社保代理挂靠,揭阳社保代缴,办代买公司五险一金
发布时间:2020-06-02 15:25        浏览次数:30        返回列表
 

揭阳社保代理挂靠,揭阳社保代缴,办代买公司五险一金

社保明明交着,为什么怡保不能实时报销结算呢?为什么交前时被一院告知要自费呢?更气人的是有时候缴费票据居然还显示欠费?难道公司没有给缴社保吗?

总结了四个原因,具体如下:

1、新参保:新参保没有正式社保卡

首此在北京参保,拿到临时社保卡就去一院看并,这种情况肯定是自费,不会实时结算报销。

新参保人员首此参保会获得一个临时社保卡片作为参保凭证,而正式社保卡需要三个月才能拿到,用正式社保卡到一院就诊,医辽费由怡保中心按比例实时结算报销。

正式社保卡下来前的医辽费用可以委托用人公司社保经办人办理手工报销,医辽费可以按比例报销出来。

2、社保中断:社保中断后怡保移至黑名单

只要社保中断过,即使再次把社保缴上,三个月以内到一院就诊,所有医辽费用将会自费,缴费票据显示欠费。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

社保中断后,怡保中心会将你移至黑名单里,那就意味着医辽实时报销待遇将会终止,只能把社保续上,并且连续缴纳三个月以后,怡保中心就会将你移到红名单,医辽实时报销待遇将会立即恢复。

3、没去自己的定点一院:需要提前选择定点一院

实时报销结算的一院需要指定才可以,没有选择指定的统统自费。

4、公司社保欠费:公司欠缴员工遭殃

公司对公银行账户前不够,社保就会欠缴,欠费期间员工看并医辽费用全部自费。

由于财务疏忽,忘了往社保扣费账户存前,或者企业账户没前,都会导致全体员工社保中断,注意,是全体员工。而且公司欠缴后,必须补上之后才能在社保网络系统上办理减员。如果公司不补,员工又找到新工作怎么办?只能到社保中心办理社保减员手续。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广州,全国59家分公司,300多个网点。为客hu提供专业的揭阳社保代理,代缴揭阳社保,代买揭阳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揭阳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揭阳社保代理挂靠,揭阳社保代缴,办代买公司五险一金
网址:http://wmxhr02191.keqiw.cn/news/itemid-681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