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

社保代理,社保代缴,社保公积金代买,代发工资,劳务派遣,人事外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杰
  • 电话:020-38023786
  • 手机:1356038314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代缴肇庆社保公司,肇庆社保代理,买代办肇庆五险一金
新闻中心
代缴肇庆社保公司,肇庆社保代理,买代办肇庆五险一金
发布时间:2020-05-20 10:53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代缴肇庆社保公司,肇庆社保代理,买代办肇庆五险一金

社会保险中养老保险的作用

一、养老保险不交可以吗

 养老保险可以不交,参加养老保险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即便现在没有强制,未来一定时期内肯定是强制的,否则到了年老的时候丧失了劳动能力,如何保证正常的生活呢,不管划算与否,肯定还是要顺应大的政策趋势,否则,等到日后想参,不能参的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

 如果按规定来办,社保是强制的,任何公司和个人都必须缴纳,这是义务,不容选择的。

二、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全称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是社会根据一定的发律和发规,为解决劳动者在达到规定的解除劳动义务的劳动年龄界限,或因年老丧失劳动能力退出劳动岗位后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种社会保险制度。

 养老保险是社会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保险五大险种中重要的险种之一。养老保险的目的是为保障老年人的基本生活需求,为其提供稳定可靠的生活来源。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广州,全国59家分公司,300多个网点。为客hu提供专业的肇庆社保代理,代缴肇庆社保,代买肇庆职工五险一金,办理公司社保服务!

提共全国范围(社保及公积J代理.薪酬福利代发.职工劳动合同代签等服务)

公司名称: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

咨询电话:13560383140(唐先生)

办公QQ:1027223352


代缴肇庆社保公司,肇庆社保代理,买代办肇庆五险一金
网址:http://wmxhr02191.keqiw.cn/news/itemid-68115.shtml